茶学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开展“情系考研人之乘风破浪的奶茶”活动

2020-12-09 16:49:19作者:徐冉 尹馨雪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2019年考研人数达到历史性的290万,2020年考研人数相较于2019年,又有一定涨幅,考研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选择了考研,就意味着踏上了独自一人的长征。日复一日早七晚十的学习,还要兼顾学习和生活,一路上的艰难困苦只能自己体会。

为给考研同学加油鼓劲,茶学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举办了“情系考研人之乘风破浪的奶茶”活动,在十二月寒冬里通过一杯亲手熬煮的奶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12月6日,党支部的同学们带着历时四个半小时熬煮好的100杯热奶茶、100份奶茶小料、包装好的50份好运福袋,到达图书馆门口,为结束一早上学习的考研同学派送亲手熬煮的奶茶。此刻,考研的同学们和党支部的同学们在冷冽的寒风中相遇,用一杯奶茶传递一份温暖。

本次活动举行前,茶学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同学多次调整和改进方案,且在正式活动前一晚进行了五个小时的预演,旨在确定茶奶量的合宜配比,最高效率化准备时间,能让更多考研学子收获这份温暖。活动始终将食品卫生安全置于首位,择取食品级盛装容器,能力范围内最优食材,所用器具均洁净烫洗且活动环境干净,过程中操作者均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保证每一环每一步操作做到卫生。

“真好!还是温暖的!”“谢谢你们的奶茶和祝福,很温暖!”考研的同学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并感叹道;“虽然没有喝到奶茶,但是有被暖到!谢谢!”一位遗憾没有拿到奶茶的考研人表示。“大家一起尝试制作各种小料和研究奶茶配方是一件充满挑战的事情,但是看到捧着我们奶茶的师兄师姐,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温暖。”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兰语婧这样说。

一杯奶茶,一份祝福,一句鼓励,皆是无尽的温暖。不仅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也温柔了所有在为未来努力奋斗的川农学子。图书馆门口的人来来往往,有考研的,有备战四六级的,有查文献的,一样的是大家都在川农大校园里为未来努力。

党支部想借此机会,不仅为考研的同学送去关怀,也为努力的大家送上温暖,祝愿所有川农学子“凛冬散尽,星河长明”,终将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