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多措并举为学风建设“升温”

2020-12-05 21:27:42作者:文毅 审稿:王中成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提升学风建设质量,打造学风建设标杆班级,引领学风建设,12月3日,信工学院对“学风建设温度计”活动中对学风建设优良班级予以奖励,活动正式结束。活动期间,信工学院多措并举,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力为学风建设“升温”。

“学风建设温度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温度计”数据统计涉及必修成绩、英语过级、补考成绩、科创项目、技能提升、出勤纪律、学习习惯等七方面数据,学院2018、2019级共有28个班参评,提交超过1000份证明材料。学院按照“学风建设温度计”统计细则统计赋分,由学院学生会学习学术部初审统计后,经过班级学委补充证明、部门复核、党委老师的反复确认,活动统计结果最终出炉。结果以2019-2020学年2018级、2019级学风建设温度计红榜、学风分析微信推文的形式面向全院师生进行了展示,以激励师生,共建学院良好学风。

活动期间,信工学院还联合法学院举办四、六级交流会,与法学院、生科院联合举办四级模拟考试,与艺传院联合举办持续21天的one to one单词打卡活动等,学生累计参与1700人次。学院通过承办了第四届西部青年全国量化金融大赛宣讲会,向学生积极宣传各种竞赛,推动学风建设提升。学院主要负责人携“两办”、系室负责人开展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针对学风建设中的短板谋划。

据悉,获得信工院“学风建设温度计”优秀班级将在学院新年晚会中统一颁奖,进一步扩大学风建设在学子中的影响力,为学风建设持续“升温”助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