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与雷波县千万贯乡党委共同开展共建活动

2020-12-03 15:23:33作者:农学院 审稿:黎明艳 来源: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11月30日,农学院党委、教工植物保护学党支部与雷波县千万贯乡党委共同开展“1+1”共建活动。农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黎明艳,我校派驻千万贯乡党委副书记胡剑锋,农学院教工植物保护学党支部书记陈华保,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汤瑞瑞及学院教师党员代表蒋春先、杨继芝、岳艳丽等参与活动。

共建座谈会上,黎明艳介绍了农学院党委与千万贯乡党委开展共建四年时间取得的成果,陈华保代表支部介绍了支部教师围绕“玉-草-蜂-畜”种养循环和脐橙等经济作物的病虫害防治技术指导等方面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双方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据悉,从2017年至今,双方在抓党建促脱贫、院地对口帮扶、农科学子联合实践推进等方面取得了诸多共建成果,农户受益颇丰。座谈会在与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圆满结束。

农学院生态农业研究所杨继芝副教授为千万贯乡哑口村的几十位村名代表做了“玉-草-蜂-畜”种养循环技术讲座。黎明艳一行还走访了哑口村村民张尔姐家,现场对青储饲料的加工与贮存、“玉-草-蜂-畜”种养循环模式在哑口村的进一步推广及应用提出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