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考研学子关怀活动

2020-11-30 10:27:11作者:严浩英、李月 审稿:唐薇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在进入考研倒计时最后一个月的关键阶段,为鼓舞学生士气、缓解考前压力,法学院于11月27日开展了主题为“奋斗托举梦想 坚持勇攀研峰”——2021届考研学子关怀座谈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薇、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以及2021届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法学院准备了内含寄语加油信、纪念明信片和巧克力糖果的“考研加油包”210份,现场发放到考研学子手中,为他们送上考研鼓励和祝福。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薇鼓励大家在最后的一个月里调整心态、积极准备、迎接考试,并从自身求学经历出发,给同学们提出期望。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政治学与行政学系王世友老师寄语同学们既把心态放好,找到自身优势,又要规律作息,提高复习效率并祝同学们考研好运。

来自社工2017级的考研学子代表高思佳表示:“参加完交流活动,我更有底气去面对考研。就像鼓励信中写的一样,‘只有脚踏实地的努力付出才能志存高远、迎难而上。’坚持到底,不管结果怎样,都是成功的。”

据悉,近年来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升学指导工作,先后开展了相关专业高校考研录取信息统计、考研意向调查、考研交流会、模拟复试面试、保研分享会等升学交流指导系列活动;加大升学倡导力度,持续推出考研加油、保研人物专访等系列推文。在全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学院考研人数不断攀升,今年389名毕业生中有210名学生报名参加考研,比例达54%;考研升学率也稳步提升,由法学院成立之初的11.25%升至今年的26.11%。法学院在心理、学习和生活上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便利,用最真挚的关切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备考、迎接考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