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浙江桐庐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2020-11-29 18:02:53作者:杨雪 审稿人:庄萍萍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11月26-27日,为了适应新高考改革,进一步拓展优质生源,按照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规划及要求,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设管理系主任甘露副教授、党委办主任杨雪应邀参加浙江省桐庐中学首届“大学节”活动,参加专家讲座、高校推介及优质生源基地签约等活动。

作为学校“专家进中学科普讲座”导师库成员之一,甘露首先做了题为“智慧技术引领下的全寿命周期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中,甘露通过案例引入、要点阐释、模型演示等,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智慧技术的内涵、全寿命周期建设的实际运用等专业知识,突出强调了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相关专业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学科的有机结合、积极服务于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的人才培养方式,丰富并深化了中学生对工程、建筑、规划领域专业的认知。随后,杨雪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条件、未来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升学就业等情况。宣讲最后,两位老师就师生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宣讲最后,甘露代表学校与浙江桐庐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