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赴荥经县调研基层治理

2020-11-29 17:16:33作者:鲁紫妍 万冰慧 黄子洋 审稿:唐城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11月27日,人文学院行政管理系师生前往荥经县庙岗村调研基层社会治理。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县人大办公室、镇、村及社区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陈德全作总结讲话。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唐城、副院长任大廷及行政管理系师生50余人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村、社区基层干部就村民便民服务“110”、村民服务“网格员”、村民自主管理委员会、村民自主监督委员会、“区长-街长-院长-楼长”制度、村集体财务信息全过程公开等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举措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方便服务群众、统筹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基层治理的经验与体会等问题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与会师生参观了庙岗村基层治理新模式宣传展板、便民服务代办点及村扶贫车间。本次基层社会治理调研让师生深入基层和了解基层,加深了对基层社会治理的理解,促进了基层社会治理理论与实践的转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