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教授被聘为广元市昭化区"周末工程师"

2020-10-14 11:09:47作者:林学院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0月12日,广元市昭化区降重举行“周末工程师”授聘仪式暨“浙川专家昭化行”活动启动仪式。我校教代会主席李梅教授、食品学院邬云龙教授和园艺学院龚荣高教授应邀参会并被授予聘书。

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介绍了近年来昭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汇聚人才工作力量、集中搭建交流对接桥梁,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希望受聘专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技术优势,积极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会诊把脉”、“传经送宝”,多提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发挥“牵线搭桥”作用,把更多技术、更多智慧、更多资本带到昭化,特别是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项目谋划建言献策,在昭化施展人生抱负,成就事业辉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