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首秀,2019年青年农场主第二次调训开训

2020-07-27 11:27:30作者:作者:陈锐, 审稿:马恒东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7月24日晚,学院根据混合模式培训(面授+在线直播)意见,针对培训学员需求,开设了我校2019年青年农场主第二次调训直播课程。这也是培训直播首秀。主播邀请的是艺术与传媒学院硕士生导师、弓伟波副教授,主要从事公共关系、新媒体、农产品品牌等方向研究。

弓老师主讲题目是《农产品“社交媒体+直播”的营销之路》。他指出,新冠疫情给农业发展带来不少挑战,在全民网购和直播带货的大背景下,乡村产业振兴需要新思路和新途径。他系统讲解了农产品直播带货的准入门槛、主播打造、平台选择、内容规划以及社交如何与直播的融合发展策略,目的是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销售成本高的问题,从而构建农产品的全网营销体系。

学院面对疫情影响积极应对、创新培训模式,分管院领导亲自指导,院内相关部门反复研讨,最终成功开播。直播中学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踊跃发言。课程深受学员喜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