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大讲堂解析2020中美战略博弈

2020-06-18 10:06:46作者:秦梓晗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6月16日,由校团委举办的团团大讲堂第十讲——“2020中美战略博弈解析”在腾讯课堂如期举行。从事国际安全领域研究的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君博士应邀为我校1100余名师生做专题辅导报告。

王君以今年新冠疫情肆虐对全球冲击为切入点,从中美关系形式分析、战略博弈的多条线路、到中国积极有效应对等方面展开解读,他通过中美经济数据分析、中美抗击疫情应对措施对比等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中国发展道路的自信。他希望同学们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正确判别网上各种信息,更要掌握好过硬本领回报国家和社会建设需要。他表示,青年学子要有使命和担当,中国才能更有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同学们纷纷在留言区点赞交流,来自林学院邓显容谈到:“这堂课使我对中国治理能力和大国担当有了全新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