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信工院上好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想教育课

2020-06-10 10:23:32作者:邓秋红 审稿:李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学校迎来第二批毕业生返校之际,为教育即将毕业的学子做好入职准备,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6月7日、8日,信息工程学院为全体返校毕业生打造了一堂特别的廉洁从业思想教育主题课。

在信息工程学院返校毕业生接待点旁,一幅巨大的“2020届毕业生签名墙”格外引人注目。签名墙上面“爱国荣校,廉洁从业,砥砺奋进,不负韶华”的十六字寄语,蕴含了学院对莘莘学子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守好初心,奋发向上,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吸引了学院500余名返校毕业生在签名墙上郑重落笔并庄严承诺。

IMG_055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