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首届国际商务谈判系列活动开幕

2019-12-23 16:19:53作者:谭笑 夏晓兰 谢璇 审稿:蓝红星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由管理学院主办,中博教育协办的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英语训练营圆满结束,由此展开的首届国际商务谈判系列活动开幕。

该训练营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形式,2017级财务管理(ACCA实验班)全体同学踊跃参与,活动邀请我校人文学院虞跃副教授担任总指导,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议员。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最终角逐出十二名优秀辩手。

比赛结束后,虞跃表示:同学们从一开始的生涩胆怯到后期的游刃有余,进步颇大,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提高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要求,在ACCA的学习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商务英语表达能力,成为优秀的国际化商业人才。

据悉,此次英语训练营是国际商务谈判系列活动之一,得到教育部2019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精英型财务管理专业ACCA人才培养教学内容及课程体系改革研究”支持。今后还将以模拟法庭、策划书推介会、经贸谈判模拟等形式展开活动,助力财务管理“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