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积极探索中外联培产教协同育人新模式

2019-12-23 15:17:18作者:行政办 审稿:吴平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12月20日,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平、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Gerald DUFFING等人走访成都全球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资源中心,就中外联培、产教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进行深入交流,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邢小刚参与交流座谈。

会前,大家参观成都全球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资源中心,了解成都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历史及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成长历程等行业相关概况。

会上,吴平就学校及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表示经济学院与多所国外著名院校建立了稳定的教学和科研合作关系,期待与成都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深度合作,开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邢小刚表示,协会愿与学院共同探索人才培养之路,建立创业孵化机制,切实为跨境电商行业培养优质人才,努力打造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新典范。

吴平一行对协会会员企业斯达领科实地走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