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成立打击乐团

2019-11-28 11:35:16作者:田可晗 向鹏程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打击乐团成立大会在成都校区西康楼207会议厅举行。四川音乐学院青年打击乐演奏家赵思智、校团委相关负责领导和老师、打击乐团全体成员参加成立大会。

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负责老师对学生打击乐团筹建情况和规划做了介绍,校团委副书记刘思麟为乐团外聘指导教师赵思智颁发聘书。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围绕乐团的下一步发展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讨论交流。

截至目前,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现有演唱、舞蹈、乐器、语言等5个类别共计24个分团。每年开展“歌舞青春”、“阿卡贝拉”、“紫薯音乐节”、“锦绣梨园”等各类专场30余个,吸引近4万师生观看。作为西南地区第一所成立学生打击乐团的非专业高校,在学校的大力扶持下,自今年9月筹建以来,先已有康佳、小军鼓、邦戈、通通鼓、交响大鼓、牛铃、中国鼓、大建鼓、以及锣、镲等完备的设施和编制。下一步乐团将整合校内外资源,立足学校,面向四川,力争打造出一支高水平有特色的大学生打击乐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