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走进小班助力学生专业素养提升

2019-11-15 16:36:09作者:林子炎 审稿:李静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14日,成都绿茵景园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风景园林学院特聘校外导师曾跃栋先生作客风景园林学院企业高管讲堂,为园林17级1班、环境设计18级3班近80位同学作了内容生动的项目设计与落地全流程讲解。

曾跃栋先生以其公司在2016年做过的实际项目为例,通过介绍哈尔滨一项住宅小区景观设计,直观生动地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以超前的设计思维,学习引进国内外先进的造园理念,依靠精尖的技术与设备和专业的施⼯队伍,为公众创造美好的⽣活环境。结合项目设计与实际落地中的一些灵巧处理,为想要进入设计行业的正处于迷茫期的同学们点明了方向,并结合自己从业20多年的进经验讲解了行业内的设计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他告诫学子们:“信息时代,活到老、学到老应是当代人必须具备的素质,智商、情商、逆商是步入社会不可或缺的筹码。学校只是学习的一个阶段,社会是我们一生的课堂。”

分享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能在大学期间就有机会和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实属幸运,并表示在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中会更加有目标和方向。

成都绿茵景园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景观工程和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的甲级施工企业,也是风景园林学院行业“菁英俱乐部”理事会成员单位之一。这是学院借助行业菁英的力量加强院企建设与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希望能通过多种合作形式培养更多优秀学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