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会举行

2019-09-28 18:11:06作者:周欢/文 ​单一帆 余思琪/图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为了让我校学子进一步了解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活动,9月24日都江堰校区举办了“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会,吸引200余名学子参与。

主讲人凯翔国际教育机构教师曾有楷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带薪赴美实习项目”的益处。他认为,参加该项目能快速提高同学英语口语能力,获得美企工作经验,增强社会综合竞争力,毕业后更有就业竞争优势。在项目结束后,还能进行全美深度游,体验美国风土人情,开阔视野。他播放了外语学院同学赴美实习的视频,详细介绍了在美的工作岗位、住宿条件和薪资水平。同时,他也说明了该项目的申请条件和选拔流程,让同学更清楚参加项目所需的费用以及应提前准备的相关材料。

据了解,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交流司制定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旨在为中国广大高校学生提供赴美短期实习机会,已经在欧洲、韩国、日本、新加坡等数百个国家和地区运作了30多年。每年暑期都有数万名大学生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赴美,进行为期8-16周的短期实习。实习生在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工作,所有岗位均为非专业的基础性岗位,无须工作经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