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好的你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19-09-19 16:07:07作者:韦怡帆 王琳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积极面对未来学习与生活,9月16-17日,学生发展中心心理阳光工作部在成雅两校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遇见最好的你我”新生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一张张川农“四时之美”明信片以九宫格形式摆放,拉开了活动帷幕。活动现场围满兴致高昂的同学,他们纷纷在九宫格里贴条,写下自己的志向、兴趣、爱好,寻朋觅友。

“我要保研!”“考研成功!”这两句话在九宫格上出镜率最高。而最受同学们青睐的主题则是“我的IDOL”——“哇!这个人竟然和我喜欢的人一样,真有眼光!”一位同学边贴边说,眼底满是找到小伙伴的喜悦。“没想到真的有人通过便利贴来加我!”第二天一位粘贴过便利贴的同学激动地告诉活动组织者。

在寄语环节中,300余名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2019级学子充满生机、积极进取的阳光心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