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部“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应邀参加绵阳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06-10 08:37:55作者:园艺学院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6月5日,我校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龚荣高教授,应邀为绵阳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教育部“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实践探索》交流报告。 龚荣高从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国际国内的背景和意义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阐明了新时代高校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方向。同时,向兄弟院校党支部书记们,交流了园艺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实践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支部构建的“平台+双党课”的党性教育模式,以及“高校+地方政府+贫困村”三级联动的“党建+扶贫(乡村振兴)”模式和“党员专家教授+党员技术服务队+果农”的农业科技推广模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