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守夜人”

2019-06-06 16:01:00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权力的游戏》正全球热播。《权游》中守夜人有这样一段话:“我将尽忠职守,生死於斯,今夜如此,夜夜皆然”。在学校也有川农“守夜人”——校园巡逻队员。

5月份,雅安校区第五宿舍楼发生了深夜失窃案。接警后,保卫处立即联合警方展开调查并组织巡逻队员守护。5月21日起,巡逻队员便开始了长达13天的蹲点守候。6月3日,马某、阿某、吉某准备再次作案时被挡获,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在川农大学生五舍盗窃财物的全部经过。

6月6日凌晨3:20,校园巡逻队员发现五舍外有两名青年男子(越某和李某)骑着一辆电瓶车形迹十分可疑。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控制,同时报告校园110接处警中心。经严加盘问,犯罪嫌疑人越某和李某供认了来校偷盗电瓶车的事实。人赃俱获后,保卫处将2人移交给辖区派出所。

目前,5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2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保卫处在次提醒全校师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休息时务必锁好门窗,不给小偷可乘之机。若发现物品被盗请立即向学校保卫处报案。(雅安校区报警电话:0835-2882110,成都校区报警电话:028-86290110,都江堰校区报警电话:028-8712611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