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9-06-06 15:50:31作者:刘思杨 李祥欢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由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的“腾飞系列活动”之“创业团队双选会”在雅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报告厅拉开帷幕。活动旨在通过为孵化中心已入驻的部分创业团队招募成员的模式,整合全校资源,既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也为我校师生提供创新创业交流平台,营造学校创新创业氛围。

个人宣讲 展示优秀创业团队

80余名有创业想法,想要加入创业团队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4个创业团队依次开展宣讲。首先宣讲的是集技术优势与传媒优势于一身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自贡灯城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分公司,它们从多个方面展示团队项目的竞争力,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利用VR与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虚拟现实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应用,用互联网提供教练创业的技术平台,革新传统招生方式的益驾通互联网驾校以及注重创新精神,定位于影像商业业务和影像科研实验的鹿鸣影像工作室分别从团队概况,营销模式,未来规划,招募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

4个具有众多创新点的创业项目,优秀的创业团队充分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各个有创业想法的同学积极提问,咨询团队的发展细节,招聘团队积极解答同学的疑惑。团队负责人均表示,有创业想法的同学要敢于迈出第一步,积极参加面试,努力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面试现场 寻找最佳创业队友

宣讲结束,现场开启紧张严肃的面试环节,同学们手持早已准备好的简历表前往心仪的团队进行面试。“你有什么创新创业经验吗?”“通过刚刚的宣讲,你对我们团队有什么理解呢?”“看你简历,你有讲到你的创业经历,你可以大概讲述一下你在团队的定位吗?”……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环节,大部分团队都招到了满意的创业队友。双选会后,自贡灯城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分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这次双选会的质量很高,我们招募了原计划的两倍成员,我们的团队又壮大了!”

双选会结束后,一位刚加入创业团队的同学说:“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个活动,以前一直想加入创业团队但一直没有渠道,这次活动让我更加了解学校的创业资源。很开心这次能够加入我心仪的团队!如果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一定有更多的人受益。”

据悉,腾飞系列活动是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旨在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培养其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管理能力等多方面就业创业技能,切实提高大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职业规划、就业指导、考研交流、国际交流、公考交流和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