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师生参加四川省环境科普大“讲”赛分享暨研讨会

2019-06-06 15:34:21作者:文/亓文倩 图/环境学院团委青工部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6月2-3日,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四川省第二届环境科普大“讲”赛分享暨研讨会在成都市双流区华阳召开。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唐冉熊、南充市营山县金华希望学校副校长方国强一行以及近百名环保人参加会议。我校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娟老师携志愿者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会由四川新闻网与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旨在加强环保科普活动创新和品质提升,努力提高公众环保科学素质。四川省环境科普第二届大“讲”赛的参赛者们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通过对自己身边好的环境、好的环保行为、突出的环保人士及优秀环境教育案例的关注和宣传,借用三分钟视频传播一个环保科普知识点,带动全社会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活动总决赛中斩获最佳表演奖的作品《臭氧,你真的了解吗?》在现场向参会人员作了再次展示。

6月3日下午,四个国际生态学校负责人及代表就环保教育进行了经验交流及成果展示。杨娟作为会议邀请的高校环保教育宣传工作的代表,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环境学院与温江区环保局共同打造的“环保管家”服务平台和绿色温江高校联盟,以及我校环境学院在社会服务、环保教育、科普宣传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