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争春,第三届风筝节为你而来

2018-04-16 16:37:00作者:凌川 蒋葳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给同学一个自我展示平台,激发同学对生活的热爱,4月14日,由成都校区学生爱心站主办的第三届“心语传情,纸鸢寄梦”风筝节于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此届风筝节共吸引超过60支队伍共计220余人参加。
  
  风筝节采用竞赛形式,分为风筝设计、风筝飞行、团队协作3项评分项目,其中依队伍分数高低评奖。大赛共评选出了“你多捞哦队”等一等奖3名,“臭狗狗队”等二等奖5名,“未央队”等三等奖12名。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个团队齐心协力,共同制作绘画风筝并放飞风筝,展现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其中巴基斯坦同学IQBAL HUSSAIN加入的“你多捞哦队”在风筝上绘出了巴基斯坦和中国的国旗,风筝传达出两国友谊长存的美好愿望,同时也体现着中巴同学浓浓的情谊,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该团队不仅设计优美,在团队协作和风筝飞行方面也更胜一筹,最终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届风筝节采取自制风筝的环节,使风筝节的形式更加多样,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在活动过程中,学生爱心站还邀请了同学们帮忙录制鼓励山区孩子们努力学习的视频,同学们也愿意留下自己精心绘制的风筝,而这些带着祝福的的视频和期愿的风筝也将在暑假,由学生爱心站的支教团队带给山区的孩子们。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