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熊焱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3 17:59:29作者:纪委办公室/文 张喆/图 审稿:陈从楷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熊焱,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唐清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对熊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驻校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熊焱听取汇报后,对学校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安排部署,认真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二是加强二级纪委建设,把发挥二级纪委作用作为一项重要课题持续推进;三是以案件“开道”,推动整改整治,建章立制,一体推进“三不腐”。

座谈会前,校长吴德会见了熊焱一行。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座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