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一起向未来”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2-06-09 17:54:23作者:张彧轩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时光匆匆,转眼又到毕业季,学生处近日开展“一起向未来”毕业季系列活动,向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2022届毕业生们传达了母校对他们的殷切期许,让同学们留下对母校的美好回忆。

留下最真挚的嘱咐

“牢记川农大校训 践行川农大精神 不改川农人本色”“人生万事须自为 跬步江山即寥廓”“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岁月可回首”“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在三校区的主干道上,挂上了鲜艳的横幅,学校为毕业生同学们送上了临别前最真挚的嘱咐。

留下最难忘的合影

“人生虽是单次旅程,但是随时可以回家看看”,一张车票样的合影牌写到。不管是“I LOVE SICAU 2022”,还是“一起向未来”合影桁架,或是各类印有川农特色的合影手牌纷纷出现在三校区主干道上。很多同学在“车票”前合影留念,为自己留下蕴含川农印记的“独家记忆”。

留下最美好的心愿

雅安校区、成都校区的路旁有一排与众不同的“心愿树”,毕业生们在川农专属的明信片上写下对自己未来的寄语,或写下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祝福。

一个个“心愿”被绳子串起来,悬挂在道路两侧的“心愿树”上,形成一条靓丽的展示长廊。夜晚,悬挂绳上的小彩灯亮起,给别离的愁绪抹上了一丝绚丽。这道别样的风景不仅吸引了大量川农师生驻足欣赏,毕业生们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学士服,怀抱献花前来拍照留念。

留下最难忘的情感

学生处联合校团委在毕业季为毕业生们开放了“那就好好道个别,和一去不返的青春”广播站投稿和“信使寄件”的特别活动。让毕业生们在广播声中告别四年酸甜苦辣的青春,在书信中诉说未曾开口的话语。

毕业生们寄语未来,追忆过去。有的是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愿未来的生活中能时常有彩虹相伴”,有的是对青葱岁月的缅怀:“在六月的盛夏,我们就道个别吧!”。

留下最青春的足迹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2届毕业生用自己辛勤努力获取的成绩,向全校同学展示了他们最青春的足迹。6月1日,学生工作部展出了主题为“一起向未来——优秀的2022届毕业生”风采展,风采展从班级、寝室、个人三个层面展示了2022届学生升学情况。58个升学率不低于50%的班级,83个升学率不低于80%的寝室,862名升学至985高校及软科世界大学排名Top100高校的学生榜上有名。风采展还展出了361名2022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本科毕业生和1261名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他们当中有乐于社会服务的学生干部,有曾获多项奖学金的学霸,还有锚定目标,打赢升学持久战的上岸者。

学生处本次组织的“一起向未来”毕业季系列活动,为即将离开的毕业生们留下了特别的记忆。愿这些川农人未来继续在各行各业努力工作,书写各自精彩的人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