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09-13 11:57:03作者:赵宏达 田添 黎雪莲 审稿:伍宏 来源:校工会 点击数: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营造“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培养和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兴趣爱好,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10日-11日,校工会根据三校区的实际情况分别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钓鱼爱好者在雅安校区无声较量

11日清晨,参赛选手早早来到比赛场张家坪鱼塘,准备钓具、试水深、调饵料,一切井然有序。

上午9点,来自14个部门工会的近40名钓手按照抽签所选的钓位一字排开,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数竿齐发。他们中既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

在静谧的钓鱼场,选手们稳坐钓台,抛钩垂钓,动作娴熟,尽展钓技。大家不时进行着交流、打趣,赛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一条条鲤鱼此起彼伏被收进鱼护。

八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经过裁判组现场称重计量,获得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依次是:后勤管理处、校党政、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队伍分别获得了不同名次。

乒乓球比赛在成都校区火热上演

10日上午八点半,乒乓球比赛在成都校区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本场比赛由单打和双打两部分组成,共有十支代表队参加,每支队伍三名老师,且每一轮比赛均由三名老师共同参与。比赛规则为每一场先得15分胜出,从十进五,五进三,到最终淘汰三支队伍决出胜负。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每一位老师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大家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战况十分激烈,现场不断传来激动的喝彩声。老师们身手尤为矫健,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推挡显示出深厚的基本功底,轻快沉稳的工作让人拍手叫绝。

经过激烈角逐,动物科学院取得了第一名,校党政代表队紧随其后,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农学院获得第三名,信教中心等代表队则分别获得了不同名次。

拔河队伍在都江堰校区激情对决

10日下午,都江堰校区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校区机关、校区后勤、基础教学部、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商旅学院6支参赛队伍齐聚操场,展开激烈的比赛。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给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各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参加了活动。

比赛场地处处洋溢着兴奋而欢乐的气氛。比赛采取淘汰与循环相结合方式进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每队队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不甘示弱,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场边啦啦队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助威声响成一片,此起彼伏。

最终校区后勤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获得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和商旅学院分获第三、四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