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排头兵

2021-04-23 10:43:41作者:宗荣华 贺唯玮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2020-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答辩会在三校区同步举行。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最终14位候选团支书站上终审答辩讲台,分享他们作为一名团干部的成长与收获,也展示团支部建设的特色与亮点。

答辩近千名师生到场观摩学习。14位候选人从团干部示范引领、支部建设特色与亮点、个人工作成绩等方面对如何建好团支部、如何当好团支书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展示。

英语四六级成绩均在500分以上、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管理学院财务201801班团支书袁雪闵带领同学们走出校园,来到博物馆、纪念馆,用沉浸式团组织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团支部连续两年获评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

加权、综测专业双第一的机电学院农机201801班团支书王奉书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利用团小组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制定支部自学制度和学习帮扶机制,着力打造支部优良学风,年级前10中有6名是支部成员。

资源学院资环201802班团支书缪利坚持支部多维发展理念,坚持每周分享时政,强化支部思想建设,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社会实践、团日活动参与率均为100%,个人也在支部管理建设中不断成长,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校级及以上荣誉10余项。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城规(本)201901班团支书黄一昕力抓支部理论学习,坚持每周至少三次反馈青年大学习参学比,逐一提醒支部成员完成网课学习,组织党史百题斩,及时发送党团理论知识和转发相关学习资源,带领支部连续六个月获院级优秀团组织生活称号。

……

经过老师和同学代表的评审,最终来自动物医学院的张焱等10位同学拟评为2020-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

据悉,本年度十佳团支部书记答辩评审会首次面向全校公开举办,旨在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