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省赛集训营圆满完成任务

2020-07-30 09:45:44作者:张杨 张释月 审稿人: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扶贫要靠数据说话,PPT中脱贫数据不够凸现”“项目路演和网评版PPT要有区别,PPT内容只是现场路演的辅助,展示应更简单明了”……7月29日,随着4位创业导师对参加今年互联网+创新创业省总决赛的13个团队一对一辅导完成,它标志着历经半年的2020年创新创业省赛集训营圆满完成任务。

从今年1月开营至今,校团委先后邀请到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和省赛评委老师、天使投资人、创业先锋等10余人组成的导师团,从赛事评审要点、金奖项目复盘、商业模式与营销策略、产品优势挖掘、赛道特点与选择、项目路演技巧等方面进行了10余天的集中授课与15次一对一精准辅导。特别针对今年赛事临时出现的新规则,导师们深度剖析变化根源,及时根据新规则给出应对建议,帮助团队调整战术适应比赛。

“看到挑战杯创业计划赛新规则简直傻眼了,赛道设置和以往完全不同。幸好有老师的指导和建议,可以说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虽然牺牲了寒暑假和周末,但看到项目在自己手中从稚嫩到走向市场落地,心中成就感满满”……同学们纷纷表示训练营让他们获益匪浅,也让自己参加省赛的信心更足。

据悉,今年全校共有21481名同学、4449个团队报名参加两大创新创业赛事,经过校区初赛、复赛和全校总决赛的层层遴选,共有73个团队的511位同学进入集训营备战省赛。经过半年的反复打磨和复盘演练,最终59个团队脱颖而出,他们将带着自己的创业项目走向2020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创业计划赛的省赛舞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