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07-09 15:11:04作者:母贵琴 审稿:陈礼清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在成都校区召开。校长吴德、副校长刘登才、教务处处长李廷轩、副处长陈礼清及相关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廷轩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陈礼清对2019年一流专业申报及2020年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拟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11个学院负责人对上一年一流专业申报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今年申报工作的推进情况。教指委委员黄玉碧、傅新红、许丽佳对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申报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副校长刘登才对今年的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学院院长应亲自挂帅,组建专门的工作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质量。二是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吸取上年申报经验,拟定“路线图”、“作战图”,对标对表,认真打磨、高度凝练,提前准备好申报材料。

校长吴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流专业社会影响极大,将直接对学校招生及专业建设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对于申报工作他强调,各专业要认真研读一流专业各项指标要求,突出创新特色,整合优势资源,发挥校内教指委委员和相关专家的智囊作用,同时聘请校内外专家对各专业申报工作问诊把脉,力争今年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取得新的突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