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四川省科技厅、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0-07-02 10:30:41作者:张志超 审稿:陈庆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四川-以色列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省科技厅举行。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我校校长吴德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省委外办副主任张涛、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出席签约仪式。

四川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报告全省近年落实四川省政府与以色列经济部签署的合作协议后开展的相关工作。曾勇、吴德分别介绍两校与以色列开展的科技创新合作工作。

吴德介绍我校和电子科技大学、以色列的合作情况,认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与以色列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合作,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好服务国家和四川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教育对外开放,加快国际化办学力度和步伐,尤其在高端智库平台建设、现代化人才培养培训、人才互派、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将合作提档升级,助力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

张涛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四川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经济全面恢复背景下举行的一项重要活动,彰显了四川与以色列交流合作的紧密性。近年来,特别是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王正谱部长访问以色列以来,四川与以色列的交流合作不断向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发展。希望四川与以色列科技创新合作在三方共同参与下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刘东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落实清华书记去年出访以色列相关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我省推进“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的一件大事。科技厅将在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及外专引智、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三方携手努力为全省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成都以色列孵化器、成都以色列科技创新中心负责人等参会。我校中东现代农业研究中心专家代表与其他产学研机构代表进行了自由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