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四川农业大学总支部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20-06-28 17:37:35作者:刘生成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6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四川农业大学总支部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四川农业大学逸夫楼报告厅召开。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雅安市委主委陈茂瑜,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李焕秀同志代表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丁芳芳(女)、杜世平、李伟等9位同志为民建四川农业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贺忠群(女)为四川农业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严泽生、张锡洲、丁芳芳(女)等3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贺忠群在会上表示,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在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和民建雅安市委的领导下,一定会将期待转化为坚定信心,重托转化为果敢行动,信任转化为持续动力,以前瞻敏锐的意识紧跟新形势,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应对新任务,以团结奋斗的行动服务新发展,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树立新形象,以开拓创新的思路开创新局面,全面推进总支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把总支部建设成为“领导班子好、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组织生活好、发挥作用好”的“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

江英飒希望民建川农大总支新班子一要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要始终保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觉和自信,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到履职上更加有为,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要做到社会服务上更有成效,要充分发挥专家教授的智力、科技优势,支持会员在各自领域上敬业奉献,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四要做到组织上更加坚强,进一步加强民建组织自身建设。

陈茂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建四川农业大学总支部五年来的工作。并要求川农总支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新常态下,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政治基础再筑牢,立足于学、致力于行,切实担当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二要创新工作方法,参政履职再发力,主动在解决自身问题和增强参政能力结合上创新发展,主动在承担责任和发挥特色优势结合上创新发展,在建言献策上发挥优势,在社会服务中发挥特色;三要适应时代要求,自身建设再提升,按照坚持人才强会、坚持特色立会、坚持制度治会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激发总支部活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