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四川省川茶产业推进会

2020-04-05 20:00:48作者:凌瑶 审稿:张敏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4月3日,2020年省领导联系指导精制川茶产业机制暨川茶产业第一次推进会议在成都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祝春秀,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参事室主任蔡竞及精制川茶产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李明洲率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园艺学院副院长唐茜参会。会议由祝春秀主持。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茶生产情况,审议《统筹推进精制川茶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项目管理办法(审议稿)》。

祝春秀肯定了会前各成员单位提出的建议,安排农业农村厅认真梳理并吸纳。他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目前形势,面对机遇和挑战,要抓住重点工作,特别是扎实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及任务,高标准抓好茶业园区建设,使茶园提质增效,不断增加茶产业附加值,培育扶持壮大经营主体,抓营销提高川茶品牌知名度,开好5月即将举行的茶博会,打造“天府龙茶”公共品牌。

会前,学校向大会提交了题为《战疫情,强科技,助力精制川茶产业发展》的报告,报告得到与会领导肯定。报告从应对疫情做调研、提对策,申报四川省精制川茶工程实验室,参与规划编制,积极研发,提升科技支撑能力等方面,全面总结今年已开展的工作,从加强茶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技术培训工作,加强突破性品种的选育、筛选及配套技术研发和推广,协作攻关,加强新工艺、新产品开发与品控工作,加强技术服务和精准扶贫工作等方面计划下一步工作打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