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德参加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生态圈建设推介会

2020-03-31 19:41:50作者:农发院 审稿:周伦理 来源:农发院 点击数:

  

3月30日,成都市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生态圈建设推进会在交子国际酒店举行,成都市委常委左正、市委副秘书长秦代红出席。成都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级部门,各区(市、县),我校、中国农科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四川省农业科学院等驻蓉高校及科研院所,7个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功能区、全市涉农行业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校长吴德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发院书记、常务副院长、成都现代农业产研院董事长周伦理受邀作为头部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产业功能区及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生态圈和现代农业产业功能区建设发展,广泛宣传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生态圈投资环境比较优势和巨大投资机遇。

吴德指出,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生态圈,建立融生产、生活、生态、示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农业系统,实现这一目标要靠科技创新、靠人才支撑。他表示,川农大继2016年与成都市签订共建一流农大战略协议以后,将借此契机,进一步融入成都、服务成都、建功成都,举全校之力,以最优的效率、最实的举措、最高的标准、最强的保障,高质量服务好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川农大将充分发挥农业学科科技和人才优势,以市校共建的成都现代农业产研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等为重点平台,紧扣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生态圈实际需求,组建一批专家团队,实施一批科研项目,转化一批科技成果,培养一批实用人才,真正为成都都市现代农业生态圈以及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贡献川农大力量。

推介活动中,还举行了都市现代农业产业生态圈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周伦理代表我校和温江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进行了项目签约。

照片2.jpg

校长吴德在会议上讲话

签约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