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两部门致信感谢我校为新藏“特培”做出贡献

2020-01-13 15:28:22作者:王洪 审稿:杨志钢 来源:教工部 点击数:

  

1月13日,我校收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与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共同发出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在2019年度新疆、西藏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以下简称“特培”)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突出贡献”。

新疆、西藏“特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于加强新疆、西藏人才队伍建设所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家民委、科技部、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卫健委和新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实施,对促进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民生改善和长治久安有着重要意义。

学校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由教师工作部牵头根据学员进修需求安排落实指导教师,实行学员一对一培养,建立了川农大与学员现单位的业务工作平台。学员在专业课程学习、实验技术学习和教学实践之外,通过发表论文、申报课题、参与科研项目、合作申请发明专利、参加学术会议、实地调研等方式深度参与到导师科研组,实现了特培学员充实理论知识、丰富实践经验更提升教学和科研的能力的目的。

据悉,我校从2011年开始接收首批“西藏特培”学员,至今已经完成8批西藏“特培”学员培训并全部顺利结业。2018-2019年度,学校共接收完成6名西藏“特培”学员培养。2019-2020年度西藏“特培”学员培养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