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与阿坝州岷江造林局签订合作协议

2020-01-09 16:26:53作者:谢九龙 审稿:郭东力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月8日,林学院与阿坝州岷江造林局签订合作协议、在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并举行基地揭牌仪式。林学院党委书记郭东力及相关系室教师与阿坝州岷江造林局纪委书记房志明、副局长兼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总经理何仕海等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合作交流。

协议签订前,林学院木材学教学团队曾参与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筹划的“四川省木文化国际展览中心”的内容规划及建设,该中心于2019年12月全面建成对外开放,并在对外展示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双方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优势和营林造林、森林保护、生态工程、木材流通领域的平台作用,计划在5年内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逐步打造成为具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创意设计等多功能的实践中心。

据悉,青白江国际木材交易中心是阿坝州岷江造林局下属全资国有企业,集铁路货物到达、发出、物资仓储、交易、装卸运输,以及其他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建材市场,西南地区最大的原木、锯材市场,成都最大的建筑模板、中纤板、高档木材市场,中欧班列(成都)国际木材集散中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