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生态学党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20-01-09 11:55:21作者:撰稿:杨娟 审稿:聂坤伦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环境学院教工生态学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成为全国999个样板支部中的一个。这是我校继园艺学院园艺系教工党支部之后第二次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环境学院教工生态学党支部是中青年党员占比90%以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党组织。近三年来,党支部荣获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1次;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1次;3人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4人获评校级优秀班主任;2人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人当选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1人获校本科教学特等奖;2人获校本科教学质量一等奖;人均各项学术成果和科研产出位于学校前列。

在提升支部组织力、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的同时,支部充分发挥生态学专业教师的科技创新优势,通过高校与地方支部共建等党建形式,将党员教育与地方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助力地区农业环境发展,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有效提升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和服务师生“七个有力”,打造多样化、立体式、全方位“党建+”新模式。

据悉,此次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共遴选产生10个高校党委、99个院系党组织、999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自通知发布至2021年8月为培育建设时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