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总支主委袁明圆满完成挂职工作回校

2020-01-06 15:45:04作者:刘生成 张惠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月3日,我校民革总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教授袁明圆满完成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挂职工作回到学校。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蒋治虎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对袁明挂职期间作出的工作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送来了感谢信。

在校地双方见面座谈会上,宣传统战部部副部长陈从楷听取了蒋治虎对袁明挂职期间表现的介绍,感谢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对挂职干部真挂实干的培养。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2019年1月至2020年1月,袁明被省委统战部选派到攀枝花市挂职担任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主要负责种植业(粮油)与农药肥料管理、种业发展、烤烟产业发展等工作,分管种植业和农药肥料科、市土壤肥料站、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市种子站)、市经济作物推广站(市蚕桑站)、市植物检疫站(市植物保护站)。到任以后,袁明全力开展攀枝花市种植业“三化”万亩示范基地打造、积极开展草地贪夜蛾防控、组织编制《攀枝花市预防农业旱灾预案》和《攀枝花市农业防汛技术要点》等系列工作,积极配合协调做好攀枝花市芒果有机肥应用与提质增效试验,到米易县和盐边县督促“两区”划定工作,为攀枝花市的粮食生产提供了安全保障。袁明分管的多项工作获得省上表彰和攀枝花市领导肯定。

此前,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专程前往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对袁明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和表现进行了综合考察。

袁明教授调研种植产业(中)

 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的感谢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