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朱庆同志退出副校长岗位座谈会

2019-12-24 09:49:37作者:杨雯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成都校区举行朱庆同志退出副校长岗位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张强、王斌,副校长陈代文、吴德、刘登才、朱占元,校党委常委杨锦秀、丁林、江英飒以及教师工作部、科技管理处、人事处、离退休管理处、财务处、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有良主持。

庄天慧代表学校党委对他在领导班子工作中的配合和支持、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心血和贡献表示感谢。她说,朱庆同志是77级的老大哥、好兄长,是77级中优秀分子的代表,也是值得信赖和学习的朋友。因为年龄原因,按照省管干部有关规定,他退出校级领导岗位,转入专业技术岗位。他在校级领导岗位上多年,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和奉献。他宽厚的为人,广阔的胸襟胸怀,以及大局意识、敬业精神、奉献精神等优秀品质,充分体现了“川农大精神”,值得学习,令人敬佩。在学术上,他带领家禽学科在原有基础上向前发展,使学校成为全国家禽理事会会长单位,所做的科研和科普工作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作为学科带头人,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良多。庄天慧希望朱庆同志退出管理岗位后,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开心愉快。

郑有良回忆了和朱庆一起上研究生、留校工作的经历,他说,一路走来,点点滴滴都在脑海里,他高度肯定朱庆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谢意和敬意。他谈到,作为专家学者,朱庆在科研上有标志性成果、培养的研究生具有高水平、在社会服务方面也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为学校畜牧学特别是动物遗传育种研究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管理工作方面,朱庆无论是在动科学院担任副院长、院长、书记,还是担任副校长,分管人事、财务、科研工作,都投入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在学校科研管理制度和人事制度的建立、财务制度的规范等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效,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称赞朱庆为人做事堪称典范,堪称榜样,堪称楷模,对自己的工作给与了鼎力支持,起到了很重要的支撑作用。他祝福朱庆在接下来人生生命质量最佳的阶段,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朱庆对学校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分享了多年工作的感受。他谈到,自己从18岁来川农大到现在60岁,非常感恩能在川农大学习、工作并度过一生,这是自己的幸运。他表示,在学校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在学校班子这个特别能战斗的团队中工作,虽然任务重但感觉非常愉快。他表示,自己将发挥余热,做好工作,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回忆了与朱庆同志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经历,称赞朱庆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他在过去工作中给予的指导与包容、关心与帮助。大家为他送上祝福,希望他科研取得更大成绩,保持身体无恙,心情无忧。

会前,与会人员在第二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