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永恒”交响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12-13 16:58:28作者:罗迎秋 向鹏程 审稿:赵野逸 来源:学生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2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交响乐团承办的“我心永恒”专场音乐会在成都校区西康楼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和6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演出在交响乐团指导老师马保欣指挥的《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下拉开帷幕;取自歌剧《卡门》的《哈巴涅拉》和《吉普赛之歌》展现出卡门的鲜明而复杂的性格,深深地打动了听众的心;柔和而不失活泼的《鳟鱼五重奏》展现出作者明朗而宽阔的胸怀和对大自然的热爱;《斯拉夫幻想曲》将钢琴与小号的巧妙结合,在梦幻之中流露出忧伤之感;小提琴独奏《我爱祖国的台湾》将台湾人民对大陆的思念等情感缓缓道出;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第三乐章在急风暴雨般的旋律和演奏者复杂的演奏技巧中,表达出一种高昂的斗志,令听众陶醉其中。明快欢乐的《Andante and Rondo, Op.25》、活泼俏皮的《The entertainer》、舒缓流畅的弦乐四重奏《C大调,K.157》,让现场的观众们在不同风格的优美的旋律中感受音乐的魅力。

当经典音乐《我心永恒》响起,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交响乐与打击乐的交融将听众带入到那个浪漫的场景中,那一幕幕剧情仿佛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一一浮现在听众脑海。音乐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