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新时代 赋能新农业

2019-12-13 16:11:54作者:产研院 审稿:周伦理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2月12日,由我校与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温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 “成都(温江)2019科创赋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暨农创企业家沙龙”在温江举行,围绕温江创建国家农高区,展示了农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和最新科技研究成果。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强表示,川农大将以最优的效率、最实的举措、最高的标准、最强的保障,高质量服务成都。一是着力在“四个深度”上下功夫,高质量服务农业产业功能区(园区)建设。二是聚焦农高区创新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温江区农业园区等平台建设,深度对接需求,着力盘活科技存量成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加速落地。三是着力建设新农科,高质量保障人才供给,“科技+人才”引领科创赋能新农业,推动成都率先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我校农发院常务副院长、产研院董事长周伦理周伦理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科技园概念性设计方案。国资基建处处长周玉华代表我校与温江区签订四川农业大学科技园投资协议。我校参与的农链数科CNG农业链项目等项目同时启动。

在成果发布和农业科技主题分享环节环节,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雪松教授,以“农业信息化研究与实践”为题,就怎么样更有效的推进智慧农业的集成、示范与推广在大会作了报告;生科院蔡易教授分享了“植物靶向大分子农药的创制”科创项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