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院拓展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

2019-12-12 10:45:05作者:车亮亮 审稿:庄萍萍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12月10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和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院企合作签约授牌暨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嘉、副董事长刘云一行,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签订“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协议,为“教学科研实习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通过双方深化合作建立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赢共享。

据悉,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工程投资控制(造价咨询及招标代理),项目管理和可行性研究的专业公司之一,为上海仅有的几家国有咨询公司,公司首批获得建设部认定的造价咨询甲级,招标代理甲级,工程咨询(含项目管理)甲级,政府采购代理、节能评估甲级资质,并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