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处与保卫处召开崇州基地安全专题培训会

2019-12-03 18:09:59作者:叶充 审稿:沈金亮 来源:基地管理处 点击数:

  

12月3日,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保卫处在崇州基地联合召开崇州基地安全专题培训会。保卫处处长刘志刚、基地管理处副处长沈金亮、相关工作人员、基地全体看守人员、基地所在镇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崇州基地消防、监控、警示标志、大门围栏、减震带等安全条件设施情况作介绍。目前,基地面临管理人员少、区域范围宽、基地为开放型、安全设施还有待完善、制度措施有待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不足、与地方各部门协调面广等一系列问题。

会议提出,要绝对保证消防不出责任事故,对科研材料要重点监控,要有维保单位进场,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要有固定的执证上岗的消防人员。基地安全没有小事,看守人员要严值守、勤巡查、多宣传,师生们要有安全意识。对于崇州基地的安全管理问题,保卫处会全力支持和配合。

会议就安全防范方面作专题培训,要求基地值守人员对可疑人员要敢发声、对夜间可疑情况要敢照灯,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交流了“看”、“闻”、“听”、“消防要巡查、记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就各自岗位所面临的具体问题向基地处、保卫处、村代表反映情况。

会议表示,基地处将尽快完善消防和安全方面的制度建设,落实人员培训,确定消防维保单位等工作,并邀请保卫处定期派员来基地处做业务指导工作。

会后,保卫处在基地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查看崇州基地消防设施、监控设施,提出了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