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常任代表委员会会长团

2019-12-02 16:50:13作者:张泽翰 向鹏程 来源:学生融媒体中心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康楼音乐厅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会长团。

大会在总监票人主持下,经过280名学生代表的投票,最终冯文薏、田博文、刘振兴、吉祥如意、许浩、张梁、楼宇晴等7位候选人当选为新一届会长团成员。

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五届常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代会会长团会长刘振兴、副会长冯文薏和田博文。

新当选的常代会会长刘振兴谈到:“未来我将带领常代会们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关常代会相关工作要求。加强与学生会执委会的沟通与合作,切实围绕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共同推动学生会建设,服务好同学成长成才需要。”

副会长冯文薏认为:“作为学生干部服务同学和作为常代表服务同学的角度是不同的。常代表从本质上来说也是学生代表,更应该以参与者的视角去看待学校的各类活动以及维护学生权益,需要做好监督工作和倾听同学们心声。”

来自动物医学院2017级的许浩说到:“作为常任代表我们应该加强与广大同学们的联系和沟通,广泛收集和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这些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生会各组织,更好地服务同学。”

“我认为要实现更好地服务同学,一方面要了解到同学们的切身需求,另一方面是我们在工作要更多考虑到同学们的利益,选择一个更为合理的方式去完成工作。这样才可以对症下药,事半功倍。”来自广告学专业2017级的会长团成员吉祥如意给出了自己的工作建议。

据悉,学代会常任代表委员会是学生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对学代会负责。常代会具有监督评议章程实施和学生会组织工作;听取、审议上一届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报告;选举决定学生会组织主席和主席团成员调整事项;选举产生参加上一级学联学生会组织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和决定应由常任代表会议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等职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