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2019-12-02 15:08:24作者:任欣璐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动医学院 点击数:

  

12月1日,由四川省民政厅主办,锦江区民政局、共青团锦江区委、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国内25所高校团队参赛。

本届大赛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以“绿色发展”为大赛主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4月启动以来,汇聚省内25所高校的115支项目、数百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层层筛选、复赛的评委综合评分,综合分排名前12的团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最终5支项目团队获评大赛最高奖“金拇指奖”,6支获评“优秀奖”。大赛评选“优胜奖”项目团队8支、“提名奖”项目团队5支,“最佳指导老师奖”5个、“慈善伙伴奖”2个。

在获奖团队中,由我校由生命科学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法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共同组成“茶清目秀”团队和动物医学院的“国宝先锋团队”获“金拇指奖”及5000元奖金;我校刘思妮、张廷宇两名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此外,我校“‘生之绿’公益课堂”和“鲜花与旧”团队分获“优胜奖”和“提名奖”。

据悉,“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是于2012年依托“锦·校”战略合作平台创办,专门针对国内高校大学生及其公益团队开展的公益项目设计比赛,旨在加强专业社会工作人才的梯队储备,鼓励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问题的解决,通过大赛评选出的优秀团队和项目助推公益事业发展。自比赛开展,我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积极参与,培育和推荐优秀项目通过大赛,展现川农学子风采,推动学生用行动积极融入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国宝先锋队

茶清目秀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