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技术与成果在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上受欢迎

2019-12-02 12:03:44作者:林学院 审稿:韩庆龙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这才是博览会最大的收获”,一位林产品企业的负责人拿着林学院宣传单兴奋的说,即刻与相关专家详细对接。

11月28日-30日,2019中国西部林业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展。林学院院长刘应高、相关老师及定向班学生参观博览会,现场展示林学院教师新研发的青花椒、红花椒、花椒油、藤椒油、横断山系列的核桃产品等成果,引起了多方关注和反响。前来咨询的企业络绎不绝,对我校林业专家、林业技术、林业成果特别感兴趣。不少企业负责人迫不及待地联系学院专家,邀请专家团队进行项目调研和洽谈项目事宜。据不完全统计,在3天的博览会上,林学院服务团队共发出宣传资料近千份,对接企业100余家,洽谈意向合作项目10余个。

本次参展是林学院主动走出去的一个缩影,旨在积极输出成熟而可落地的林业人才、技术、成果,努力为擦亮林学院的招牌。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林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与学院重点工作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学习教育上“先学”、在调查研究上“先行”、在检视问题上“先查”、在整改落实上“先改”,把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作为不忘初心的考场。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发展、共享未来”为主题,是连续第二届在成都举办的国家级林业产业博览会。吸引来自浙江、安徽、贵州等10余省、市、区300余家企业1万余种林业产品参展,参展产品涵盖木结构木建材、竹产业、森林食品、林业科技与装备等,设成都特色林产品馆、宜宾竹产业馆、泸州展馆等精品展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