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9-12-01 20:20:45作者:蒋攀 审核: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1月26-28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学生处副处长侯莉、学生处和相关学院负责老师等10人组成走访组,分赴汶川、宜宾地区开展“寒梅飘香送温暖,千里家访寄真情”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老师们代表学校向受访家长送去棉被、电热毯等慰问物资。食品学院党委了解到走访当天是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2019级学生陈同学母亲的生日,还专程准备了生日礼物,表达祝福。陈中桂、侯莉为家长送去了孩子在校获奖情况的“喜报”,详细介绍学校“资助育人”的相关政策与支持体系,认真倾听家长对学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竭力解决好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学院负责老师向家长介绍孩子在学校的表现情况还就孩子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一一进行解答,进一步加深家长对专业的认知,增强学生家庭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受访家长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深表感谢,视频通话中受访同学也积极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不负父母期待,不负母校培养。

坚持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是学校切实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搭建家校联动平台的重要举措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