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五次学代会圆满闭幕

2019-11-30 22:49:55作者:龙泓宇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学校第十五次学代会在成都校区音乐厅圆满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校团委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280位学生代表出席闭幕式。现任学生会执委会执行主席鲁芸露主持闭幕式。

此次学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校深入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召开,是学校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认真回顾总结了我校第十四届学代会召开以来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也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闭幕式宣布了新一届常代会会长团成员选举结果,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代会会长团,审议通过了关于校学生会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

张强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的全体代表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张强指出,本次学代会不仅是全校学生组织建设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各位代表将同学期待和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大会,更是各位同学以朝气蓬勃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发展的大会,更是学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号召广大青年朋友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会。

张强希望学生代表在回到自己的学院和班级后,及时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三件事。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阵地意识。各级学生会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和引领广大同学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二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克服精致利己思想,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成为同学们的贴心人。三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表率意识。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要在服务广大同学的具体实践中,努力学习、加强修养,力争在学业成绩上好一些,在综合素质上强一些,在作风养成上严一些,在人生境界上高一些,成为广大学生的榜样和楷模。

校团委书记廖鹏致闭幕词,宣布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他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学子要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团结起来,刻苦学习,奋勇拼搏,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

大会在《歌唱祖国》声中圆满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五届常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聘任了第十五届学生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通过了第十五届常代会会长团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代会会长团会长、副会长。

大会现场

慎重思考填写选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