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2019-11-28 09:15:15作者:徐思静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1月26日,初冬的料峭寒风更增加了些许寒意,但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314会议室内却温情满满,暖意融融。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在此召开。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武生,相关学院分管书记及36名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多位同学提及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对大家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无论是病床前的守护、精神上的支持,还是物质上的帮扶都传递着无私的爱和满满的关切,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温暖,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归属感空前增强。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美好前途的规划和设想。学生们针对目前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困惑和困难进行了反馈。

李武生转达在外出差的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对同学们的祝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反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学生处将与学院及时沟通,扩大爱心基金与临时困难补助覆盖面;加强与学校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的积极沟通协作,尽全力解决实际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成长提出了希望。

参会的学院领导纷纷勉励大家要自立自强,逆风飞翔,拼搏向上,成就青春最美的模样。

与会老师逐一走到学生代表座位旁,为大家亲手递上爱心礼物。李武生为学生代表发放暖冬专项慰问金。由寒梅飘香工作部学生亲手书写的暖心贺卡,也表达了对勉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满阳光、不畏艰难、一路向前的美好祝愿。

据悉,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已于11月6日全部发放到位。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奖、助、贷、勤、补”等资助政策,积极推进发展性资助育人计划项目,为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