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一封致体育学子的感谢信

2019-11-27 10:56:43作者:丁琳 审稿:何勇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6日,体育学院行政办公室收到一封感谢信,感谢16级体育学院同学陈海云拾金不昧的行为。

11月24日,陈海云在老校区小吃街吃饭时,发现一名骑车女子不慎把包掉了,几经呼喊车未停下。他打开包发现里面有大量现金并且没有失主信息,考虑到失主肯定寻找心切,于是在当天下雨,特别冷的情况下他原地等待失主半个多小时,但是一直无人返回寻找。最后,他报警将失物交给了东城派出所。

据悉,手提包中有5000多现金和转账票据等重要资料证件。失主想表示物质感谢的时候,陈海云一口回绝,在失主的一再追问下,才告诉他的姓名,得知是体育学院2016级的陈海云同学。失主余女士在感谢信中写到,她深深被陈海云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所感动,这种行为充分体现了川农大学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感谢学校培养出这么优秀的青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