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首获ACCA年度优秀学员奖

2019-11-20 16:35:33作者:王贯颖 李舒然 审稿:钟秀玲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近日,根据全球ACCA中国区代表处(以下简称“ACCA代表处”)发布的《2019年“ACCA优秀学生奖励项目”评定办法》,经ACCA各合作高校审核、推荐,2019年度“ACCA优秀学生奖励项目”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的332名学员,从全国近两万名ACCA实验班学员中脱颖而出获得此项荣誉。管理学院ACCA实验班成员杨力铸成为学院首位获得ACCA年度优秀学员奖的同学。

为鼓励全日制ACCA实验班(或方向班)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ACCA代表处面向全国高校方向班大二至大四学员,设立“优秀学生奖励项目”。各高校通过参考每位学生入校以来的ACCA全球考试通过成绩、在校成绩GPA总分、能力素养表现和考勤等综合情况,从各年级推选一名优秀学生参选。最后由ACCA代表处审核选出年度优秀学员,每名获奖者将获得ACCA官方证书,表明官方机构对该学生专业学习能力的高度认可。

自接到ACCA代表处年度优秀学员奖项预选拔通知以来,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确定选拔方案、ACCA教育中心积极落实实验班同学们积极准备,从报名信息采集、面试选拔、确立推选名额到通过官方审核,共历时近两个月,最终杨力铸在各高校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通过层层选拔与审核,获得该项荣誉。

“选择ACCA必然是选择了一条辛苦的路,你必须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用来学习。”杨力铸说道。在他最忙的时期,他不仅要备考ACCA,还要备考雅思与学科专业科目,坐地铁时也不忘听网课,假期更是鲜有休息。ACCA实验班带给他很多收获,不仅极大程度的拓宽了他的知识库,也让他的生活更加自律充实。杨力铸表示争取在大学期间通过ACCA全部考试,前往心仪的大学深造。

据悉,为培养专业化、国际化的复合型人才,提高学生专业素养,拓宽学生知识眼界,管理学院自2017 年起开设财务管理(ACCA 实验班),是四川农业大学目前首个将本科学历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相结合的全日制本科教学班。在倡导“质量革命”、振兴“本科教育”的道路上,管理学院将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多措并举大力推动包括ACCA实验班在内的所有本科教学改革项目更加专注于培养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技能、更加专注于培育学生的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给管院学子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和更好展示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