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共建及基地考察挂牌工作

2019-11-15 11:54:05作者:陈建锋 审稿:张宏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赴邛崃夹关镇临江社区进行考察调研,推进党建共建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大家深入了解了邛崃市夹关镇临江社区党建、社区治理成果、社区图书室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合作共建思路、形式和方案加以讨论,达成了共识,举行了结对共建暨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此外,学院对红珊瑚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天府现代种业园区进行了考察,与相关负责人达成合作共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