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2019-11-15 10:00:54作者:教务处 审稿:陈礼清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11月14日,教务处联合教师工作部邀请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首席技术专家、爱课程中心副主任居烽教授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做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三校区25个学院专业教师、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开展混合式教学教师、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志钢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居烽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教学质量要求》为题,介绍了高等学校课程建设二十年沿革,从建、用、学、管四个方面,围绕线上一流课程(慕课)、线下一流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阐述了一流课程的设计要点、内容组成、应用要求和组织管理,分析了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审查指标和评分标准。

本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内容丰富,精彩务实,教师们受益匪浅,将会有力促进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和课堂教学革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